学生评教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教育教学质量 -> 学生评教 -> 正文

关于查询2021-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期中评价结果的通知

来源: 日期:2022-04-25点击:

为充分发挥学生课堂教学评价的作用,督促、服务教师更好地开展教学、改进教学,不断优化教学过程,提高教学质量。规划与评估处于4月18日至4月25日开展了本科生课堂教学期中评价,现评教结果查看权限已开放,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查询权限

教师可查询本人的被评教结果,不可查询其他教师的被评教结果。

二、查询方法

电脑端:登录网址:https://ucass.mycospxk.com

手机端:微信公众号平台搜索“教学质量管理平台”

账号:教师工号;初始密码:111111。

电脑端登录后,点击【评价我的】即可查看被评结果,点击【详情】可查看问卷中每个指标的被评结果。

手机端登录微信公众号后,点击【评价我的】即可看见相关问卷,点击具体问卷,则可查看被评结果,点击具体被评课程,可查看问卷中每个指标的被评详情。

三、咨询电话:81360496

望各位教师于近期按照通知内容及时查询评教结果,并根据具体评教信息,认真做好教学改进工作。

规划与评估处

2022年4月25日

良乡校区
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
邮编:102488

望京校区
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1号
邮编:100102

版权所有©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规划与评估处 京ICP备:18028622号-1 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731号